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10大柔情温泉SPA推荐(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惠州海滨温泉当归池

惠州海滨温泉当归池

  温泉篇——

  5.推荐地:惠州海滨温泉

  推荐理由:惠州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惠东县稔平半岛的平海镇鹧鸪洞,西倚大亚湾,南临南门平海湾、巽寮湾旅游度假区,走广惠高速可直达。

  温泉区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有72种大小、功能不一的露天温泉池,散落在海滨园林之中。有各种养生温泉、海洋特色温泉、水疗浴,还有全国独有的“温泉迷宫”。而温泉的泉水源自深海底层的地热之水,透明度好,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老男人常见的神经痛、风湿、关节炎、心脑血管病等有良好的辅助疗养效果。

  6.推荐地:海泉湾海洋温泉

  推荐理由:海泉湾的海洋温泉源自大海深处,是省内罕见的优质海底温泉,有着“南海第一泉”的美誉。区别于国内大部分传统理念的温泉,海泉湾海洋温泉洋溢着浓郁的异域风情。除了国内独有的十多种异国特色干、湿蒸桑拿设施,更有土耳其皇宫浴场、日本风吕、古罗马浴、死海盐浴、唐宫华清池等等,不需踏出国门,一站式领略世界各国的温泉文化。而来到珠海,自然也不能错过横琴生蚝,泡完温泉可到珠海湾仔海鲜街叹海鲜大餐。

  7.推荐地: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推荐理由:位于惠州龙门县永汉镇的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包括了河岸线风光、岭南风情等72个品种72个功能各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池,是名副其实的温泉 “大观园”。其中,以有清洁润肤、收缩毛孔、美容作用的矿泥池以及泡泡泉、醋泉、丁香泉最受女士欢迎。

  8.推荐地:聚龙湾温泉

  推荐理由:清远聚龙湾温泉重在打造会务专家的称号,因此争取在塑造温泉疗养、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等综合型度假村的形象,所以泉区内有多样现代化的配套设施,包括乒乓球、桌球、网球、户外露天烧烤场、本地特产等。

  9.推荐地:古兜温泉

  推荐理由:新会古兜温泉的水质,被评定为与我国古泉华清池同属一类,所以唐风毫无疑问是古兜温泉吸引人的地方,室内温泉区筑成了“灰顶白墙”的唐代古建筑群,雍容华贵,另有9套露天泡池,其中以“八卦池”最出名。在唐宫的对面建有一尊约两米的杨贵妃出浴像,雕像边的烫石板下有温泉水流过,躺在上面,可以边享受烫热石板带来的独特滋味,边接受穴位按摩。

  10推荐地:森波拉温泉

  推荐理由:森波拉火山温泉和许多清远温泉不同,卖的是文化味。这里以羊角山下的一个远古火山遗址为引导,重新演绎森波拉族群的故事。到了温泉景区,最引人注目的是88米高的仿真火山,每晚入夜之后,游客可以泡在青烟袅袅的泉水中,欣赏仿真火山爆发的精彩焰火表演,而为了令整个泉区更统一、更具火山温泉味道,泉区入口建有一条以火山石雕凿的隧道,内里的温泉池就用一块块火山岩垒砌而成。

  文/记者 刘霜

  通讯员 何玉珊 江翠君

  图/景区提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温泉 spa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