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西南北线温泉全体验(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45  南方都市报


全家泡温泉乐融融

全家泡温泉乐融融

  盘龙天堂:茂林清溪尽享SPA

  盘龙峡是亚洲最大的森林水疗SPA王国,它掩映在一片葱茏的花木中,自然的溪流沿着叠石蜿蜒而下,在绿色叠石间注成一汪碧水,30多个特色不同的温矿泉水池散落其间。

  在土耳其鱼疗池里,成千上万条土耳其小鱼尽情地为你“搔痒”,帮助人体去除死皮和角质层;而散布着淡淡花香的薰衣草池则让你的皮肤最大面积地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堪称“美容浴”。温矿泉水疗池里还结合了中国传统穴位按摩理论,设计了浮式水疗、提神泉、立式超声波水疗等,通过全身穴位和身体局部的按摩活络全身筋骨、消除疲劳。

  实用信息

  温泉品质:盘龙天堂温泉引用森林温矿泉水,经过岩层的多重溶滤,洁净、清澈、口感好、沁心甘甜,还饱含锂、锶、锌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有机矿物质。

  节庆:今年11月18日至明年1月下旬,德庆县政府和德庆旅游局携手在德庆盘龙峡举办“德庆贡柑节”,游人可以在比邻盘龙峡的金林水乡果园采摘贡柑。在盘龙峡还可以品尝巴戟爆香肉、首乌巴戟鸭、大湾麦溪鲤等地道美食。

  交通:自驾车走广三高速,在三水上321国道,经肇庆西行梧州方向抵达德庆,德庆北行18公里即可到达盘龙峡谷景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温泉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