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承高速沿线游玩攻略(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11  精品购物指南


圣水渔村名气还不小

圣水渔村名气还不小

酒店的大露台像个小休闲广场

酒店的大露台像个小休闲广场

司马台附近有个香草园

司马台附近有个香草园

运气好的话,在北庄还能观赏到许多鸟儿。

运气好的话,在北庄还能观赏到许多鸟儿。

  提示

  吃住:可找农家院,品尝农家饭,改善一下自己的肠胃。密云在黄金周期间举办了“鱼王美食节”的活动,以“渔乐总动员”为主题,为的是满足游客的吃、喝、玩、购、娱。鱼肴美食是美食节不可缺少的部分,在密云水库东西线路沿途的大部分星级宾馆、度假村、农家小院都能品尝到密云水库鱼。不过到了北庄, 建议大家也尝尝清水河中的活水鱼,大小跟水库鱼比不了,但味道可与其相媲美。另外北庄的豆腐也有特色,值得一尝。

  垂钓:沿着清水河边,有8个规模不小的渔业区园。爱钓鱼的游人可在此悠然垂钓。

  费用:北庄是个镇,下面有10个行政村,各个村的风光清新质朴,比如杨家堡村的小石虎景区、黄岩口水库都是未开发的原始景色,虽说水少了些,但也还是不错的摄影基地;目前游玩北庄无任何门票费用;休闲渔业小区住宿100~150元/间。

更多关于 北京 承德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