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承高速沿线游玩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5:11


京承高速全线贯通 你想怎么玩

京承高速全线贯通 你想怎么玩

  两个小时,或许不够你赶到北京某个远郊,却可让你从北京抵达承德;一个小时,你还在从西直门赶往国贸的途中,而从四环上京承你却已到达了密云水库东线各处景点。

  9月27日,京承高速公路三期工程开通——京承高速终于全线贯通了。

  每个喜欢旅行的人都会懂得它全线贯通的意义。大家想知道:京承高速密云路段新增设多少出口,都是哪些,它们能引我们去哪些好玩的地方;高速路拉近了与承德的距离后,我们又该如何玩……

  当国庆长假结束后,我们邀请两位玩家现身说“游”,给大家奉上她们的经历和感受,给出她们由衷的推荐与提示。借鉴别人的经历,我们心里有底才好从容出发。

京承高速三期工程(密云境内)开通

京承高速三期工程(密云境内)开通

  京承高速三期工程(密云境内)的开通,新增的各个高速出口,让我们发现了密云更多好玩之处。

  京承高速公路三期工程所经过的出口:

  密云穆家峪出口(原密云城东出口已撤,高速费约35元)-辛安庄出口-金鼎湖出口(高速费约 40元)-大城子出口(目前没开通)-程各庄出口(只有进京出口,无出京口)-北庄出口(高速费约50元)-太师屯出口(高速费55元)-司马台出口(65元),全长131公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