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夜场:四种色彩 畅享缤纷夜生活(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5  精品购物指南

  黄色——相声剧场

  黄色,一种代表智慧、想象力、快乐、光明的颜色,就像夜晚的相声剧场。观众嗑着瓜子,喝着碗茶,听着相声,包袱过后,笑得前仰后合,甚至从座位跌落,还有什么能如此快乐!


广茗阁好段子带来高人气

广茗阁好段子带来高人气

  ◆广茗阁

  广茗阁深窝在古香古韵的鼓楼边,远离天桥却也自有一番红火。放眼望去,围坐一圈神侃的大爷,热气腾腾的姚记炒肝,灯火通明的后海和南锣鼓巷。广茗阁在其中真是应景。

  驻扎在广茗阁的代表是“嘻哈包袱铺”。这群热爱相声的80后以“不卖车子、不卖房子、不卖包子,只卖乐子”为宗旨。在这儿看过演出的观众无不爱上他们的表演。他们的台词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语、流行语和新闻事件,“雷”“囧”这些最新鲜潮流的元素都编进段子里,逗得观众常常合不拢嘴、掌声不断。

  广茗阁这个小剧场有两层,大厅内有序地摆满了方桌长凳,旁边的一排小铺里卖茶水和小吃。在这儿听相声气氛特好,边吃边看,舒服自在。

  编辑点评:广茗阁的演出几乎每天都有,想找好位置必须得提前来,过了七点基本就满员了。票价不高,最便宜的20元。如果来晚的话停车是个问题。

  地址:西城区鼓楼西大街61号

  人均消费:30元

  活动预告:

  欢声笑语80后庆国庆相声之夜

  此次活动嘻哈包袱铺全体成员悉数到场,三天的演出包括:《这一夜我们“噼里啪啦”》《这一夜我们玩游戏》《这一夜我们“看电视”》《这一夜“WOMAN说相声”》《这一夜“老将出马”》 《这一夜“我们说相声——纪念抗震一周年”》《这一夜我们说学逗唱〈群八扇屏〉》《拴娃娃+夸住宅》《七零、八零、九零》《洪洋洞+学唱日本戏》《找五子》《红事会+白事会=大喜大悲》《大师傅经》《对坐数来宝+三节拜花项》

  时间:2009年10月3日 ~ 2009年10月5日

  场馆:海淀剧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号海淀黄庄十字路口东北角

  票价:60元、380元、500元

德云社的金字招牌引得场场爆满

德云社的金字招牌引得场场爆满

  ◆德云社

  天桥乐茶园的德云社可谓大名鼎鼎,老郭让相声再次成为了老北京夜生活中的一个经典桥段。

  如今的德云社在街面上挂起了霓虹灯招牌。与广茗阁相比更多的是传统相声,当然也融入了新元素。德云社分上下两层,一层是大堂,桌椅四平八稳,横平竖直。

  德云社演出最有特色的莫过于演员和观众的互动,一些观众间自发形成的词语已经成了德云社专用词。台上包袱抖完,观众会齐声发出“吁”,如悬崖勒马,随之阵阵笑声。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听相声吧。如果老主顾听得多了,也可以去旁边的德云书场听评书换换口味。

  编辑点评:德云社的票价适中,想必是老郭和一干出名徒弟不常现身的原因。不让自带饮料、小吃,大堂的价格倒是也不贵。

  地址:宣武区北纬路甲1号

  人均消费: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庆 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