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夜场:四种色彩 畅享缤纷夜生活(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5  精品购物指南


颐达吧的卫生间

颐达吧的卫生间

  紫色——酒吧

  紫色,一种代表优雅、独孤、灵感、暧昧,处于冷暖之间的颜色,就像夜晚的酒吧。这里从不像夜店那样让你除摇头晃脑外别无选择。

  ◆颐达吧

  希尔顿的颐达吧充斥着梦幻感觉。身处这里,就像走进了一个源自中世纪的梦。

  颐达吧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独具风格、大小不一的金属鸟笼。据说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的鸟笼装饰。一个个现代金属的材质,呈现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金属鸟笼,悬挂于大厅上空。在黑幕布的映衬下还真有点诡异和空灵。

  颐达整体是摩登以及复古混搭范儿。白色的弧形修长吧台后,酒瓶与酒杯放置在各式各样的鸟笼酒架中。酒吧分上下两层,由一个超炫的白色镂空旋转扶梯连接。穿条迷你裙从楼上飘下来一定超拉风。

  在颐达二楼你可以把着栏杆将整个酒吧一览无余,镂空后背的酒吧椅和低矮的玻璃圆桌,适合三五成群小喝几杯,灯影摇曳的时候,谈谈心,很有感觉。

  编辑点评:颐达吧中常见的鸡尾酒都有,还提供多样的啤酒和威士忌。周末的时候人气比较旺。特别一提这里的服务生反应很快,热情周到。酒水价格稍贵。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希尔顿酒店2楼

  人均消费:100元

  活动预告:

  ZETA三周年生日派对

  在过去的三年间,藉由着时尚的装潢、超炫的招牌鸡尾酒,以及个性化的服务,颐达吧提供了一个让您想抛开一天的劳累与烦恼、尽情享受放松的快感的私密场所。

  现在,穿上你最性感的行头,一起庆祝颐达吧的三周年生日吧。现场邀请了知名DJ,还有三小时的开怀畅饮,你可以在十一前给自己放个小假。

  时间:2009年9月26日22:00

  门票: 200元(含晚9点至凌晨三小时开怀畅饮)

乡谣的酒你都喝过吗

乡谣的酒你都喝过吗

  ◆乡谣酒吧

  乡谣酒吧曾经是三里屯的知名老店,到现在已有13年的历史。三里屯拆迁后搬到好运街,依然延续着自己的风格和传统。最近乡谣内外部做了些许小改变,招牌也换成了更现代的模样。

  乡谣的特色有二个,其一是那支唱着靡靡之音的菲律宾乐队,其二是北京不多见的各式好酒。驻场的这支菲律宾乐队已经在乡遥很多年,演唱的歌曲很好听,主唱颇具实力。来这里的客人多数是附近使馆区的老外,回头客居多,他们一方面喜欢这里的经典音乐,当然还有这里的酒。

  乡谣主推的是单一麦芽威士忌,味道很棒。这里还有欧美各国的啤酒,英国号称曼彻斯特奶油的宝丁顿,比利时飘着果香的白啤酒福佳,世界上酒精含量最高的加拿大的“世界末日”,在乡谣你完全可以用舌尖感受一番世界的滋味。

  编辑点评:乡谣除了有最全的酒水,还有漂洋过海的古巴雪茄。白天乡谣还提供各类的西餐,主打牛排,味道不错。酒吧外有桌椅,可以边享受阳光边享受美食。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枣营路29号好运街

  人均消费: 60元

  ◆CJW

  CJW在世贸天阶那著名的天幕下,如它的名字这般,“Cigar+Jazz+Wine”三元素组成了性感妩媚的CJW。屋外的圆桌小凳让这里像个咖啡屋。幽幽传来的歌声才明白酒吧在里面。

  CJW门口的吧台超大,厅堂的正中央是舞池和舞台。古色古香的烛台透露出微弱幽暗的光线,舒软的沙发,让这里变得非常惬意。南墙一整面的高档酒柜和各类名酒彰显出CJW的品质。酒吧旁还有个雪茄吧,陈列着世界顶级雪茄。在酒吧里边抽雪茄边听这难得的爵士,很享受。

  CJW最令人称道的还有长期驻场的爵士乐队,目前在CJW担任爵士乐队主唱的歌手是海瑟•沛恩。她低沉却富有磁性的嗓音和个性十足的舞台表现力将现代爵士的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深情伤感,抑或是欢快动感的歌曲,无不感染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编辑点评:对酒吧气氛和软硬件要求比较高的客人选择CJW一定没错,这里各方面都体现出了高水准,酒水价格稍贵。现场音乐非常棒。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

  人均消费:80元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庆 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