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日场:乐园 每天逛到脚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45  精品购物指南


欢乐谷的游乐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 点

欢乐谷的游乐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 点

  日场——乐园 每天逛到脚软

  撰文/李黎 张毅 王立莉 金春 编辑/李黎

  北京的公园与游乐园多,这个十一,每一家自然都会推出自己的各种重磅活动来向国庆献礼,我们经过了地毯式搜索,为读者带来最详尽的十一乐园攻略。

  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的第三届国际魔术节将于10月1日~8日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乌克兰、葡萄牙、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韩国、日本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位顶级魔术大师将联袂演出。

多位魔术大师将亮相欢乐谷

多位魔术大师将亮相欢乐谷

  ◆亮点推荐

  1.世界金奖魔术盛典晚会

  10月2日~6日的每晚19:30,在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都会上演世界金奖魔术盛典晚会。世界魔术师最高奖获得者、“最佳近距离魔术师”——葡萄牙的路易斯·德马托斯、“日本世界魔术大赛”亚军得主——乌克兰的维克多·沃特克、杰出年轻魔术师白金奖得主——美国的丹尼·高、日本职业魔术师协会魔术大赛总冠军——京子和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赛舞台幻术第二名——中国的魔幻天空组合傅焱东、沈娟、汪燕飞等国际顶尖魔术师驻场献艺。

  2.百米涂鸦长廊

  世界各地涂鸦高手以“红色中国”为主题,打造百米涂鸦长廊,为国庆60周年献礼!

十一期间,小轮车土坡腾跃赛第一次进入中国。

十一期间,小轮车土坡腾跃赛第一次进入中国。

  3.极限精英挑战赛

  10月2日~4日,来自加拿大、俄罗斯等国的极限运动精英汇聚欢乐谷,“2009CX中国极限精英挑战赛”开战。另外,欢乐谷特别引进了中国首届小轮车土坡腾跃赛,这是小轮车土坡腾跃赛在中国第一次举行。

  4.大学生魔术大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名大学生魔术高手,联手打造规模最大的“北京欢乐谷第二届大学生魔术大赛”,在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持续三天上演群英竞逐、新意不断的中国新生代魔术“华山论剑”。

  ◆十一资讯

  时间:8:30~22:00(其中18:00以后为夜场)

  票价:10月1日~10月8日,凡1949年出生的游客及10月1日~10月8日期间过生日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免费入园游玩,并可为随行亲友购买3张100元/人的优惠门票一同入园。同时,姓名中含“建国”“国庆”“祖国”“大庆”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购买100元/人的优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庆 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