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广东观海 迎着海风享受那份难得的惬意(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33  玩家旅游

  地点六:阳江――海陵岛


海陵岛
 
海陵岛

  阳江入海口外的海陵岛闸坡镇,每到入夜,就有许多游人从广东四面八方赶来,所以镇上夜市通宵营业。在这里吃海鲜既便宜又新鲜。

  大角湾位于海陵岛闸坡镇东南,大角山与望寮岭两边拱卫,湾内波冲浪涌,华山顶上时有云雾缭绕,景观层次丰富。十里银滩上,风光旖旎,湛蓝的海水轻轻拍打着银色的海滩,沙鸥点点,人们在海滩边追波逐浪,尽享生命的乐趣。海陵岛西南端的马尾岛上林荫遍布,“马尾夕照”较为有名,因为海岛的最西角是观日落的最佳地点。

  东方银滩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没有被污染的生态海滨浴场,它就是被誉为南海之窗。位于其位东面是一望无际的“十里银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这里的海水清澈透底,碧绿的海藻、鲜艳的珊瑚像泡在玻璃杯中的清雅绿茶;海滨浴场沙滩绵延近千平方米,海边沙砾散发着银色光芒,形形色色的贝壳点缀其中。

  如果你享受够了大海的拥抱,还可以到以中国首个礁石山泉水浴场著称的礁石群中溜达,从悬崖里流泻而下的山泉水和礁石群里喷涌而出的山泉水交合一起,形成了天然生态浴场。山泉水中的矿物质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人体有保健美容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记 攻略 广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