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经典旅游景点推荐(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54  精品购物指南


琳琅满目的北京特产

琳琅满目的北京特产

  北京特产购买地推荐

  西单购物中心一层

  特色:一层聚集了北京众多特色吃食专柜,转个身就把零食买齐了。

  地址:西单北大街132号

  稻香村

  特色:北京稻香村(时称“稻香村南货店”)始建于1895年(清光绪21年),位于前门外观音寺,南店北开,前店后厂,是京城生产经营南味食品的第一家。老北京的零食糕点,在这里就可以一网打尽。

  地址:第1营业部东四北大街126号,第2营业部灯市口大街10号等几十家店铺

  王府井步行街

  特色:这里是北京购物的代表,现代的、古老的、北京的、质朴的,北京的任何一种风情都能在这里捕捉到她十足的味道。北京特色物品、零食、小吃,来到这条街上,就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地址:东长安街王府井地铁站出口

  张婕娜/文 韩竹/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