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幻享:“逃离”京城全攻略(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郊野寻凉

郊野寻凉

  在郊外,不用抬头就能看到山和树,不用低头也能见着清水。身处高温城市之中,谁不想选择有水有树荫还有大山遮阳的避暑之地?在树荫的庇护下唱歌、戏水,哪怕什么都不干,只为了享受这份自然的清凉和城市中难得的纯净。

山不在高 清凉则行

山不在高 清凉则行

  山不在高 清凉则行

百泉山

百泉山

戏水之乐

戏水之乐

  百泉山像闺中少女,安静而灵秀。进入山中,可沿着百泉湖边的环湖路步行,或乘坐快艇到达步溪小道。整个山间,郁郁葱葱的各种野生果木、一座座吊桥和一路相伴的流水构成了曲径通幽的意境。由于没有起伏的山势,山路基本都是平缓的,不需要很大的力气来攀登,挺适合和老人、孩子一起来玩,还可把家中的宠物带过来,外出纳凉怎么能放心让它孤零地在家?玩水,过吊桥,看满眼的绿色,有心情了,就自己找块平坦的大石头,席地而坐,占山为王的开始野餐。餐布、竹篮、面包、饮料,一家大小,狗在一旁,吹着山风,听着水声,这个夏天有简单的幸福。

  提示:门票26元,住宿标间200~300元/晚。自驾:京承高速到怀柔城区,之后朝怀丰公路北行,约20公里看路标即到。好玩推荐:有垂钓餐厅,可在树林下吃烧烤,烤虹鳟鱼、羊肉串等,有专人服务;不远处有个幽谷深潭,石头多,不过水景少。

更多关于 北京 清凉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