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幻享:“逃离”京城全攻略(组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58  精品购物指南


喇叭沟门

喇叭沟门

扑面而来的是满眼的绿色

扑面而来的是满眼的绿色

人与森林似乎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

人与森林似乎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

  森林浴 拥绿意满怀

  森林中总是弥散着沁人心脾的气息,深吸一口气,可以慢慢地咀嚼,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走进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时,扑面而来的是满眼的绿色,那特有的质感和层次,有着淡淡诗意,让人沉醉。突然间你会感觉到,人与森林似乎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7月的喇叭沟门无疑是最美的:树林,郁郁葱葱绵延千里;大山,奇峰怪石,云海茫茫,随处可见斑斓的野花,尤以野百合开得盛。有山、有水、有花、有森林,难怪有人说喇叭沟门是“一步一景一仙境”了。当然在这里度夏是明智的选择,受森林气候的影响,7月白天的平均温度也就26℃,比在家里吹空调还要凉快,而晚上温度16℃,在这里住宿绝对要“拥被而眠”。

  提示:门票15元,景区旁夏凉宫度假村住宿标间150元/晚,三人间180元/晚。森林里蚊虫比较多,风油精等驱蚊用品必须准备充足。

  自驾:从京承高速到怀柔,沿怀丰公路北行至喇叭沟门村北,村口便有相应指示牌。

  好玩推荐:喇叭沟门共有五龙潭、凤凰台、冰川三条旅游观光地。在凤凰台,能欣赏到国内面积最大的白桦林、紫桦林,而在五龙潭能见到大片珍贵的橡树林,整个林中还混生着大量的黄菠萝等名贵树种。这两个地方游玩费时分别3小时(冰川未开放)。

更多关于 北京 清凉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