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享盛名的客栈:丹巴丹巴庄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1  红网


${长标题}

丹巴丹巴庄园

  丹巴丹巴庄园——寻梦人的第二天堂

  几个人原是素不相识的驴友,在旅途中认识的,居住在不同的城市,几年间一同走过许多地方。当他们走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这个叫丹巴的地方,便停下了流浪的脚步,这里有世界上最美丽的乡村……谁也不能说清楚当时每个人的心里受到了怎样的震撼,驴友们只做了一个共同的决定:在丹巴开一个自己的庄园。

  这是几个年轻人筑梦的地方。丹巴庄园的铺陈摆设充满了十足的个人气质:墙上、屋角摆放着几幅放大的照片,照片的相框非常别致,是用木头手工雕制而成的。沙发和茶几也全是木制的,茶几给人的感觉就是将一截圆木直接剖成了两半,平的一面经过加工变成了茶几的表面,上面树的纹路依旧清晰可见,沙发上铺着叫不出名的动物皮毛,坐上去暖暖的。

  墙上的照片,无疑是这间屋子的主题。这些照片,或是丹巴的碉楼,或是丹巴的藏女,或是丹巴的民居,抑或是丹巴的山水。看得出来,照片的主人疯狂地迷恋着丹巴,要不,他们怎么会用7年的时间,来换取这一瞬间的美丽?

  地址:丹巴县章谷镇(县城)索断桥

  玩家体验:

  “这是一座园林式的院子,完全不像一间酒店。整个院落临河而居,柳树成阴,有种世外桃源般的清静。”

  精品点评:丹巴又被人称做是“美人谷”,看美人,赏美景,任思绪天马行空——这里是每一个人造梦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客栈 小城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