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四大艳遇高发旅游地:桂林(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02  新浪旅游


桂林

桂林

  4.桂林

  推荐推遇地点:西街

  艳遇地点:阳朔

  阳朔入选理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实那“甲天下”的山水,因了漓江,大半指的也就是这阳朔周边了。这样的山山水水是最适合谈恋爱的,每一个连绵都是柔柔的曲线,像是相互依靠的恋人,软软的叫人心酥了去。在这平静安逸的城中,却有条繁华小资的街———西街。西街上的灯红酒绿,别具风情,让人忍不住遐想着一场西街上的美丽邂逅……

  艳遇指数:★★★★☆

  西街,就只有一条街,不长的一条街。这里混合了中国各个地方的民族风情,混合了中西方的种族和文化,混合了梦想与失落,这是一条风情万种的街。古老的建筑、现代的Café、背衬的远山、路边的民族小店、色彩斑斓的酒吧桌布、闲适的人群……在空灵的印地安土著音乐之中,这条街居然活色生香得仿佛在晃动。在这里,每年都有年轻人在演绎中西联姻的浪漫故事,他们尽情地品味着这里如诗般生活的同时,激情地爱着,正所谓“爱情是没有国界的”。

  消费水平:2000-2500元

  适合人群:远离都市尘嚣,享受大自然的人群;喜好异域风情和格调的小资男女

  行走攻略:阳朔没有机场,游客只能飞到桂林,再乘车到阳朔。从机场可以乘坐机场巴士到桂林市内,然后乘桂林至阳朔的班车,如果直接从机场打车到阳朔的话节省不少时间,当然费用会相应提高不少,最好3-4个人合打一辆车。

  记者赘语

  要说旅游中的艳遇,脑中突然就浮现出了张爱玲所写的关于爱情的名句:“于千万人之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好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在陌生的地方,遇见陌生的人,一场美丽的邂逅总被赋予浪漫的色彩。此等艳遇虽妙不可言,值得热爱旅行的驴子们“心向往之”,但实际上却可遇而不可求,说穿了还是要看你有没有那个缘分,以什么心态来对待旅途中异性的“惊鸿一瞥”。 (来自:我住329的博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 艳遇 旅游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