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民开始青睐博物馆自助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57  北京晚报

  “每个周末去1至2家博物馆,花费不多,又有收获,比去外地旅游还要划算!”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市民在休闲旅游方面也开始精打细算,而经济实惠的博物馆自助游越来越受到白领的喜爱。

  《2009年北京博物之旅通票》从1月底上市以来,就受到市民的追捧,在各个邮政支局的销售处甚至出现了一上柜台就售罄的局面。据发行部门统计,购买博物馆通票的人以中青年居多,包括很多写字楼里的白领。

  据介绍,09版博物馆通票收入了近50家各具特色的博物馆和景点,如中国地质博物馆、北京天文馆、保利艺术博物馆、观复博物馆、北京晋商博物馆、中华民族园、中华世纪坛及太平洋海底世界等,特别适合家庭使用。每本通票还附赠一份北京博物馆地图,以方便市民参观。

  相关提示:目前市内各个邮局博物馆通票都已经全面到货,有需要的市民可到附近邮政支局购买;如电话订购,五环内免收送票费,订购热线:62213275、6222379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博物馆 自助游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