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赴台游组团社增至5家 8日游降至6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23  重庆晨报

  从昨天开始,赴台旅游的组团旅行社由以前的独家增加到了5家。业内分析,赴台旅游价格会下降,旅游品种也将更加丰富。

  赴台游价格肯定会降

  刚获得赴台旅游组团资格的重庆中旅集团,是我市最早关注赴台旅游市场的旅行社之一。中旅集团总经理廖伟说,目前赴台旅游市场存在价格高居不下、品种比较单一、服务功能还不够完善等状况。随着多家旅行社进入赴台旅游市场,肯定会有所竞争。首当其冲就是价格的竞争。他说,重庆中旅将推出台湾8日环岛常规线的价格大约在6000元左右/人,比现在该产品的最低价6980元/人要低近千元。

  重庆新世纪国旅的负责人说,随着多家旅行社的进入,赴台旅游价格有一定下降空间。也就是说,旅行社进入适度竞争阶段,但是不会因此大降价或引发恶性竞争。

  拟推出“两岸三地”游

  据介绍,多家旅行社组团赴台旅游后,赴台旅游产品将更加丰富。昨天,重庆中旅表示,他们将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层次,推出“两岸三地”游,即重庆出发到台湾旅游后,再经香港游玩、购物,然后返回重庆。从4月起将推出从重庆坐火车到厦门后,再乘游船进入台湾旅游。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中老年团,不仅到台湾观光了,而且还游览了台湾海峡风光。同时,在今年夏季还将组织青少年到台湾进行“我爱宝岛”游。

  新世纪国旅表示,将利用好拥有长江上最豪华游船的优势,在组织重庆市民赴台旅游时,与台湾当地旅行社联合推动“台湾人游三峡”活动。(记者 吴国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 赴台游 组团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