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滑雪场爆满 警察出动禁止入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9:53  新京报

  “未想到来此聚会,却在外冻了几个小时。”昨日,位于平谷的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人员爆满,造成场外千余游客无法入内,他们与工作人员争执,数名警察维持秩序。滑雪场方称出于安全考虑限制客流,对现场购票客人予以退票。

  昨日下午1时许,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入口处站着许多游客,他们正在跟工作人员进行交涉甚至争执。距离滑雪场约1公里的路口,两名警察阻止约200多车辆驶向滑雪场,“场内人员已经爆满,也无停车位了。”一名警察向游客解释。

  “挨冻了4个多小时,也未能滑上雪。”昨日,游客王先生说,他在天津工作,他们9个高中同学相聚北京并准备到滑雪场滑雪。他们9时许到达滑雪场时,发现门口聚集了很多游客,加上他们有千余人,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因场内人多暂停入内,也不说何时能入内,对方拒绝退票。

  游客任先生说,工作人员仅对他们说白天场已不能进入,只能进晚场的。

  昨日,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服务经理宋小姐称,雪场能容纳四五千人,但昨日早上8时许,游客很快满员。为游客安全,他们及时做出限制客流和停止售票工作,并对持票者进行安抚。最终,他们对白天场次的滑雪票延时至晚场,游客也可退票。但对于不在现场购票的游客,由各自售票机构负责协商解决。

  昨日下午1时40分许,有游客滑雪完毕离场,滑雪场不再拥挤,持票游客陆续入内,路口被限行的车辆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户外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