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惬意随行 安徽皖南古村落徒步游记(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13  玩家旅游

  以上就是我上次去的简短历程,再按照时间顺序说一遍我的行程:

  10.30日上午10点坐车出发,31日凌晨5:35到达黄山市,逛凌晨的老街并吃早饭。8点回到汽车站坐班车到歙县,9点到达歙县县城,游览古徽州。10点包车开始逛古村落,依次为堂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唐模、潜口民宅、呈坎。下午4点半回屯溪车站,坐去黟县班车,6点半到达黟县,找旅馆住宿。

  1日早6点包车去西递,拍片,宁静啊,没能逃得了票,看来只有晚上住西递才有逃票的希望。顺便在那早餐,人都挺好的~可能因为我去的是淡季吧。9点左右去宏村,保护的不错。中午回黟县县城吃饭,下午去南屏和关麓,有点审美疲劳了,南屏相对好点,下午4点坐车回屯溪,找地住下,住的地方尽量离老街近点。洗刷完毕,休息到8点,逛老街的夜景,游人就比较多了,建议在老街第一楼吃饭,我一个人在那居然站了个包间,真是太奢侈了呵~·~

  2号上午10:20的车(K46,福州——北京西),3号凌晨5:40到达北京西。回家洗洗睡。

  总体而言,我的行程很仓促。正式玩的时间只有两天,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再给大家补充两天的行程:

  黄山一日:逛完歙县后,可以考虑直接上黄山,夜爬黄山,在黄山住一晚上,舒舒服服的逛逛黄山也不错。门票200。赶晚上回到第二天赶晚回到屯溪就成。

  婺源一日:婺源距屯溪也就120KM,屯溪有发婺源的班车,可以赶末班车去婺源,在婺源逛一天然后从景德镇坐车返京。K46通过景德镇的时间是9:10左右,10:21过黄山,时间上完全可以。

  建议3-6个人去,上次我一个人无论是包车还是住宿,还是吃饭,还是逛古村,还是多个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徽 皖南 游记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