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开巴马长寿之谜(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5:23  新浪旅游

巴马百岁老人

巴马百岁老人

  体内环境,更为重要

  所谓“内环境”是微生态学的专业用语,特指人体内的微生物状态。我们都知道要保护自然环境,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要调理人体的“内环境”。人体肠道内存在着大量的有益菌群和有害菌群,现代医学认为,这些菌群在人体内是不可缺少的。它们直接影响着人的生长、发育、消化、吸收、营养、免疫、生物拮抗及其各种功能和结构的发生、发展和衰退的全过程,是一个象呼吸、循环、消化一样的系统。最新研究表明,巴马食品在解决长寿老人营养的同时,还解决了体内需要的乳酸菌和直接帮助乳酸菌生长的中文简译福莱多。这就是为什么国外乳酸研究专家要在巴马取菌种的原因!

  在巴马的百岁寿星中,患肠胃病的很久以前只有过一例,而胃肠癌从来没有过。专家们分析,这主要归功于巴马人体内的有益菌群。在同龄人中,巴马人体内的双歧杆菌含量比其它地区的人要多得多。世界专家公认,全世界最纯正、最原始的乳酸菌在巴马。所以,就连日本这样的世界顶级有益菌研究大国,都是从巴马提取的菌种。广西长生元公司长寿研究所准备在巴马建立乳酸菌生产基地,向全世界提供最纯正的乳酸菌。

  为什么巴马老人没有口臭?当体内有益菌占多数时,有害菌受到抑制而大幅度减少。口臭的原因是有害菌产生有臭味的气体憋在肚子里,会导致腹胀,而这些恶臭的气体上行经口腔呼出,即形成口臭。巴马人的内环境好了,当然就不会有口臭的现象。

  此外,有害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易导致中老年人出现高血压、心脏病、半身不遂、老年性痴呆等。所以说,巴马的食品至关重要,由巴马食品产生的人体内环境更为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西旅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