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巴马长寿之谜(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池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19日15:23

 


巴马百岁老人

巴马百岁老人

  神秘磁场,主宰环境

  磁场是上天赐予巴马独特的、神秘的物质。在五行对应中,磁场属金,根据金生水的原理,巴马地区这个大磁场主宰着整个巴马水的微量元素,而巴马水又是巴马长寿的直接因素;根据金克木的原理,巴马磁场影响着巴马的空气质量;同时受制于巴马阳光。

  小分子水,长寿主因

  水更是巴马自然环境中最为特殊的产物。巴马水属于小分子六环水。大量研究显示:水分子式虽然是H2O;但由于水分子是极性分子,自然界的液态水不是以单分子的形式,而是以多个水分子缔合成分子团的形式存在。没有遭受污染的巴马水经过内河与岩洞的冲击,在巴马特殊磁场下形成了小分子六环水。正是这种小分子六环水,容易进入细胞内,参与生命代谢活动,并把各营养离子带进细胞内,把废物带出细胞外,使人体保持健康。这是这种小分子六环水,减缓细胞外束缚水(由细胞外自由生物水与别的化合物结合而成)的产生,使得皱纹延缓出现。在五行对应中,水对应的肾、膀胱、耳、骨直接受益,是巴马老人赖以长寿的决定因素。

  巴马的空气、阳光、食品、磁场、水这五个方面,是互相促进、互相制约的关系,当这种促进和制约的关系达到平衡时,就产生了巴马这种鬼斧神工的效果,使得这里生活的人们益寿延年,无疾而终。

巴马的食品,是由空气、阳光、磁场和水孕育的结果。巴马地区的玉米、火麻、油茶、南瓜、竹笋、香猪、山羊、油鱼等五谷杂粮,为长寿老人提供了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食品。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池市

河池是广西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也是广西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河池是桂西北区域中心,在广西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它不仅是桂、黔、川交通的重要枢纽,还曾是历史的“兵家喉地”。河池背靠大西南,面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