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赏红叶的10个好地方:吉林红叶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35  新华网


${长标题}

吉林红叶谷(10月中旬)

  出吉林市沿至蛟河的公路前行40多公里,到庆岭镇下公路走土路进解放屯,过一个私人石桥后,即进入吉林红叶谷。红叶谷是一条直通爱林林场的拉运木材的土石路,沿两岭之间不时有村落、稻田、小溪……山山水水绵延100多公里的红叶林、白桦林,时疏时密的森林区。它们各有独特的风韵,装点出绚丽多姿的风光画卷。

  车过石桥,一条小溪穿行于路的两侧,时东时西。一片片红叶林映入眼帘。晨光倒影中绿树红叶、白杨黄叶交相辉映。前边一片空阔地带,几棵红叶林、白桦林生长在一起。纯白的树干、金黄的叶片,交织着鲜红鲜红的红叶,在阳光的照射下,交换着缤纷绚丽的彩色图案。

  吉林红叶谷出现在每年的10月中旬之前,历时10多天的绝妙佳景,红叶满天,五彩斑斓。谷中景点众多,主要有红叶溪、南湖瀑布、爱林林场、林蛙沟、五彩路等。

更多关于 赏红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