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赏红叶的10个好地方:四川九寨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35  新华网


${长标题}

四川九寨沟红叶(10月中旬)

  秋色醉人,九寨沟为最。如果你还没有去过九寨、黄龙,那么现在应该是最佳的时机了,因为秋季的九寨沟是个多彩的世界。每到秋天,这里便成了彩色的海洋,踏入山门,仿佛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王国。谷底到山巅,3000米高差,五大植被分布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沟呼应,700平方公里山林都跃动起来。

  顺公路上行,不断受到色彩群的冲击:清晨的阳光里,芦苇海抖动一池金黄,仿佛在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镜海如镜,赶上“色彩旺季”,正是扮靓好时机。

  五花海是九寨沟的骄傲,原本就富有的色彩,有了秋色加盟,更加璀璨一片,有如打翻了阿拉伯神话中的藏宝箱,铺张出一片豪华。

更多关于 赏红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