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赏红叶的10个好地方:四川米亚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35  新华网

“枫”情万种:四川米亚罗(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枫”情万种:四川米亚罗(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米亚罗,藏语译为“好玩的坝子”,米亚罗红叶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距成都263公里,景区面积达3688平方公里,比北京香山红叶景区大180余倍,是藏在深山人未识的我国面积最大、景观最佳的红叶风景区。附近还有九寨沟和四姑娘山。

  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秋日经霜,杂谷脑河两岸的枫、桦等树海被染成绮丽的红色、金黄色,红艳似火,美如云霞,广袤无际,远山雪峰晶莹,煞是迷人。

  米亚罗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红到河谷,满山红叶竞相争艳。

  瑰丽多彩的金秋美景,神奇迷人的藏羌风情,清新宜人的古尔沟温泉,雄伟壮丽的雪山银峰构成美不胜收、多姿多彩的百里金秋画廊。神奇迷人的藏羌风情,清新宜人的古尔沟温泉,构成一幅迷人的原版民族风情画卷。

  如果你有幸加入羌寨人家篝火活动,唱着浑厚豪放的山歌,跳起欢快、整齐的锅庄舞,品咂几口羌族咂酒,如果你有幸参加羌族“祭山会”……那在你厚重的相册里,也有了你一生中最美好记忆的一页。

更多关于 赏红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