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13  新浪旅游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从化市东北部,地处北纬23′27″,东经113′45″,总面积2636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8.9%。距广州市区86公里,距著名从化温泉风景区16公里,东与南昆山自然保护区相连,西是著名从化温泉风景区,北与广州抽水蓄能电站,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相望。

${长标题}

石门秋色

  观赏大岭山红叶(每年10月下旬至次年1月上旬)

  石门公园有“广州香山”之美称,园内有红叶3000多亩,具有明显的南亚热带特色,以枫树、山乌桕及槭树三个品种为主,主要分布在田园风光区、石门风景区及石灶风景区,分为三个观赏点:田园风光区、石灶风景区的山景红叶,石门风景区的水景红叶,石门风景区的远景红叶。另外有10多种其它红叶品种,与公园内的常绿阔叶树交相辉映,形成南国红叶独特的风景。

  在欣赏浪漫红叶的同时,你还可以从每年12月下旬左右起在公园的田园风光区和石门风景区观赏近千亩的梅花、桃花、李花。秋冬季节,石门森林公园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梅花胜开,有如白雪皑皑,幽香扑鼻.一派北国风光;泡在森林氧吧释放平时努力打拼的疲乏,在叮咚清溪中放任积压的激情,无限写意。每年的石门红叶景观可持续约60天。春天:绿叶葱郁,满山锦绣,生机勃勃;冬天: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如诗如画,令人陶醉,令人不觉感叹:“要赏红叶岭山有,何须千里香山寻”。

  地址: 广东省广州从化桃园镇

  add: Wen Quan Town, Cong Hua,GuangZhou City,GuangDong Province,P.R.China

  交通: 乘坐广州至从化班车到从化新客运站(街口)然后转乘街口至大岭山班车即可到达山脚

  自驾车: ① 沿着105国道北上,至从化温泉前约2公里右转(可见指示牌);② 走京珠高速至钟落潭出口(北行),接着走105国道,然后接 1)的路线 ③ 走京珠高速过钟落潭后在北兴转街北高速,然后接 1)的路线 ④ 走机场高速延长线到北兴转街北高速,然后接 1)的路线

  深圳·东莞: 出发往广州方向,走广州北二环高速转京珠高速过钟落潭后在北兴转街北高速,然后接 ① 的路线 | 珠海: 出发往广州方向,走广珠东线接京珠高速然后同 ③ 的路线 | 佛山: 出发往广州新机场方向,到机场北出口后接街北高速,然后接 ① 的路线

  门票: RMB30元/人 电话提前预订门票8折( 只需24元,请致电: 8460 9419 或 139 2880 3200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州 从化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