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山赏红叶最详尽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06  新浪旅游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

  北京人最将就的就是“正宗”。观赏红叶最正宗的地方,就是香山了。大片的黄栌,过霜经雪如火如荼。在红叶林中徜徉谁人不歌,谁人不诗,谁人不醉呢?

  秋天,香山霜洒山坡;叶红枝头。山林里是静穆的世界,襟袖间是泥土的气息、流连在这金红的世界里,徜佯在生命的季节中,世间多少冷暖,早已融人那辉煌的境界中、不必说这里的环境多幽雅,也不必提这里的古木多参差,单就如火的枫叶,就将使你醉倒在斑斓的色彩之中。红叶,你是风雨一年的收获,你是又一载充满幻想的开始。

  北京香山十处最佳红叶观赏点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欣赏红叶,公园特别推荐了十处最佳红叶观赏点(玉华岫、看云起、森玉笏、双清别墅、蟾蜍峰、静翠湖、香炉峰、香雾窟、和顺门、驯鹿坡)和四条精品红叶观赏路线(静翠秋波至公园南路;玉华秋色至公园中路;秋系飞练至索道沿线;御道秋林至全新的御道景观“生态路”)。

  观赏时节: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观赏红叶的最好季节,红叶延续时间通常为1个月左右。

  开园时间:每日6:00-19:00

  路线:

  自驾车:由西北四环“香山”出口下主路,按指示牌行驶至香山环岛,可以看到香山饭店的指示牌,延指示牌方向行驶约15分钟即可抵达。

  背包族:乘318路(苹果园-香山)、360路(动物园-香山)、333路(颐和园-香山)、904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亦可在前门、崇文门、展览路等地乘专线旅游车到达。

  票价:10元

  电话:62591264

  投诉电话:62591264 

  游香山,以下几个地方是必须要去的。

  见心斋 是香山最著名的“园中之园”。院中心是一片半圆形大水池,池东、南、北三面回廊环抱,内有一小亭伸入水池中;池西有临水轩榭三间,回廊与之相连,这就是见心斋。斋后怪石嶙峋,松柏交翠,亭台参差其中,清幽典雅。

  在香山中心有玉华山庄,是香山最大的别墅建筑。于此居高临下,赏景极佳。

  “西山晴雪”是眺望雪后新霁和香山深秋红叶的绝佳处。这里立有石碑,是旧燕京八景之一。

  食宿条件:高、中、低档饭店均有,一般的招待所也方便吃和住。

  特别提示:香山内设有模拟滑雪训练场,游客赏过红叶之后,还可以在模拟雪道上学习滑雪的技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香山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