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巴旅游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46  新浪旅游

  丹巴旅游资源丰富多彩,自然风光神奇美丽,“天然盆景”、党岭风光,集雪山、森林、海子、温泉、草甸于一体;墨尔多神山,纳山、水、林、崖、洞108圣景于一炉,是休闲度假、探险旅游、回归自然的最佳去处。

  走进丹巴,抬头望去,阳光流金般灿烂,云天纯净而又热烈,清澈的江水流过开满野花的草地,风中送着自然的气息,高耸的古碉凌空挺拔,低头环顾,绿茵田野间的藏房与巍峨的古碉相映成趣。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叠叠向上攀援,一直伸延到卡帕玛群峰脚下,远远看去,充满灵气的山谷中,翡翠般的青草绿树之中,是那沉甸甸的田地和隐在密林深处的寨房,伴着时有时无的潺潺溪流,一幅富有动感的绝妙山寨画卷随之展示在你的眼前。只需一眼,便会醉去。

  1、如果是住在丹巴大酒店,由丹巴大酒店东行仅三公里,就到去甲居藏寨的岔路,再行两公里就到了。

  2、包车去大概60~80元/车,虽然去上寨只有4公里,但是路况很烂,全是土路。搭车去甲居下寨来回均是3元/人,15分钟的车程,然后一路往山坡上面走,路倒是不算难走,2个小时左右

  足够了。甲居藏寨的路太窄,自驾车请注意小心行驶。

  各地至丹巴需先到成都后再乘汽车前往(成都城西车站每日7:00,有发往丹巴的车辆)。成都西门车站每天早晨均有直达丹巴的班车,丹巴县城至各旅游点均有小巴往返。前往丹巴目前有2条路,一条是从成都出发经过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小金到丹巴,全程390公里;另一条是是从成都出发经过雅安、康定、新都桥、塔公、八美到丹巴,全程520公里左右。

  旅游住宿

  从丹巴县城到嘉绒藏寨约20公里,当日即可返回,所以食宿可以选择在丹巴。丹巴青年旅馆,床位价格在20-50元之间。丹巴大酒店标准间价格在150-300元之间。

  旅游美食

  香猪腿、老腊肉、土鸡、酸菜、咂酒、蜂蜜、野生菌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丹巴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