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西德夯苗寨住宿推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3:28  新浪旅游

  德夯石头招待所

  环境很舒适,有流水淌过屋边,闹中取静.

  电话:0743—8665358 8665342

  老板:石远云

  德夯宾馆

  在寨门口的奥运希望小学内,共20个床位(4间双人间和4间三人房。老板是吉首人,去年9月来德夯承包这家宾馆。可以提供用餐,早餐有面和饺子,都是3元/份。

  德夯苗王宴宾楼

  客栈地址:德夯停车场旁

  简单介绍:苗王宴宾楼是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餐饮住宿机构,能提供早,中,晚餐。(价格和内容由自己消费水平自定)服务热情,住宿有28间房/标准双人间2个,三人间2个四人间2个,五人间2个。均带电热水器,空调,席梦思,彩电,由于与晚会场地,唯一的公厕,派出所,停车场等距离最近,舒适又安全,赵经理(女)普通话流利,服务热情。多的不说去过的就知道啦!

更多关于 湘西 德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