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57  新浪旅游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介 绍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坐落于石老人旅游度假区南面的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背靠青山,三面临海,风光秀美,交通便利。它是在原青岛海豚表演馆的基础上投资兴建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以海洋公园为主题的大型开放式旅游项目,也是青岛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开发的 《奥运行动规划-旅游专项规划》七大项目之一。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由极地海洋动物馆、海洋科技馆、酒吧休闲餐饮一条街、海景商街、四星级海景酒店、渔人码头等六大功能区构成。

  极地海洋动物馆其场馆建筑面积为47000平方米,外观造型从侧面看犹如一艘帆船,“船体”高31米,船帆的两个至高点分别为44.4米和55.4米。这里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极地海洋剧场,其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观众席设有2800个座位,这里白鲸、海豚、海狮、海象等珍稀海洋哺乳动物将同台表演,不仅有人鲸共舞的静谧世界,还有小动物们参加奥运会热身赛的空前盛况。

  海洋世界的演出时间表如下:

  海洋动物表演时间:上午 9:40 11:00 下午 2:00 4:00(每场表演大约30分钟)

  美人鱼表演:上午 9:20 10:30 下午 1:30 3:30

  极地风情表演时间:上午: 9:10 10:00 10:40 11:40

  下午: 1:00 1:30 2:40 3:30(每场表演大约10分钟)

  动物喂食表演:北极熊 上午 10:20 下午 2:40

  海 象 上午 10:20 下午 2:40

  海 獭 上午 9:00 11:00 下午 1:30 4:00(每次喂食大约10分钟)

  白 鲸 上午 9:40 11:20 下午 13:00 14:00

  海狮、海豹喂食20元每位,白鲸50元每位。

  以上表演时间如有更改,请以馆内公告为准。

  交 通

  市内可乘坐11路、317路、501路、801路公交车,或者乘坐104路、304路以及其它通往崂山的公交车在“王家麦岛”车站下车即可到达。另外,选择自驾的游客,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提供了2000个车位的停车场,比较方便。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全价票:120元

  儿童票:60元(1.2—1.4米的儿童有效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老年票:60元(60—69岁的老年人,凭老年证、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

  老年优惠票:10元(此费用为保险费用,70岁以上老年人有效)

  残疾人优惠票:60元(凭伤残证有效)

  8:00—17:30(17:10停止售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 青岛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