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欢乐谷游园线路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22  新浪旅游

   A.学生游园推荐线路: 

  观看欧洲乐队风情表演→水晶神翼→水晶奇兵表演→DISK“O ”→飞蚁战队→观看4D大片《Super Stars》→到蚂蚁餐厅/金翅餐厅/香巴拉烧烤用餐→雪域金翅或天地双雄→观看表演《野蜂渡客栈》→太阳神车→观看玛雅天灾→奥德赛之旅或特洛伊木马→观看极限运动竞技表演→虫虫狂欢大巡游。 

    B. 老人游园推荐线路:
 
    观看欧洲小乐队表演和“火烧云”非洲歌舞表演→漫步于希腊小镇→感受奥德赛山的雄伟→走进奥林匹亚馆,瞻仰万神之王宙斯→观看玛雅天灾→玛雅金字塔餐厅享用午餐→在亚特兰蒂斯区观看水晶奇兵表演→聚能飞船→观看4D大片《Super Stars》→观看表演《野蜂渡客栈》→漫步在香巴拉大集→观看虫虫狂欢大巡游。

    C. 情侣游园推荐线路: 

    漫步希腊小镇→特洛伊木马→奥德赛之旅→到TCBY(天使冰王)冷饮店享受冰凉→太阳神车→丛林飞车→永成和餐厅的美味及香巴拉烧烤→观看表演《野蜂渡客栈》→香巴拉神塔→天地双雄→观看4D大片《Super Stars》→水晶神翼→聚能飞船→观看虫虫狂欢大巡游→和爱人徜徉在宁静的爱琴港边……

    D.家庭游园推荐线路: 

    聚能飞船→进入蚂蚁王国→丰收时刻→飞蚁战队→丰收时刻→在蚂蚁餐厅用餐→观看4D大片《Super Stars》→香巴拉神塔→花境漂流→观看表演《野蜂渡客栈》→夺宝奇兵→观看玛雅天灾→奥德赛之旅→在“奥德赛餐厅”用餐→观看极限运动竞技表演→观看虫虫狂欢大巡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欢乐谷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