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近野生动物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23  新浪旅游

  早就听说上海野生动物园不错,所以决定周末去转转,确实很不错,很好玩,比较实惠。

  听说早上八点半有动物迎宾,所以早上七点半从松江就出发,到莘庄接到同事吃个饭,生煎(报春路,丽华公寓对面),味道不错,馄饨不怎么样!不好,跑题了!赶快转回来!

  我是沪C的牌照,从水清路上A20外环线浦东机场方向,过徐浦大桥直行至A1迎宾大道,然后上S207/南六公路,提示:南六公路上摄像头比较多,很多限速都在40,郁闷!!!还好我有“DZG”,拍不到我,拍不到我………… 南六公路直行大约20分钟就可以看到上海野生动物园的正门了,提示:交过停车费后(20米)可以把车直接开进去,停在游览车车站那里,可以少走一段路,再说总觉得停在门口不安全!

  我们一行大概九点二十到的,没有看到什么动物迎宾,郁闷!害得我这么早就起来了,鄙视…………不过这让我们的整个行程更加顺畅了!

  于是我们坐了九点四十的游览车(游览车每二十分钟一班),在里面兜了一圈,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本来我以为可以开自己的车进去,可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行,只有大巴车可以进去的。后来一想确实是,开自己的车很不安全,虽然说野兽的野性不在,但是如果那个狮子或者熊老大看到我的VV好看,爬在上面睡一会,我就完了,就算不这样,它们这么喜欢,抚摸一下我的VV就不的了了!

  游览车完毕后,开始步行看其他动物了,园里面有电瓶车可以拉着你去转,我没坐,感觉不太好,让他拉着就好像走马观花一样,看不到什么,索性慢慢转,不过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就可以租一辆双人自行车,也不错的,今天天气不错动物们也很配合,不过偶觉得最好玩的就是小动物乐园了,里面又很多的动物小BB,很可爱,你可以近距离的抚摸他们,但是如果想合影的话,拿钞票来(30米)!

  在步行区游览完毕大概一点钟,直接到“百兽山表演场”看表演(1:15开始),表演完毕步行至“跑狗场”(2:15开始),看赛跑!骆驼、鸵鸟、马、格力犬比赛。最后到旁边的“海狮表演场”(3:15开始)看海狮表演,提醒一下:不要觉得坐在前排比较好,等你变成落汤鸡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认为了。

  个人觉得园区表演的时间安排比较好,可以轮换着每一个表演都看到!

  整个园区就转完了,总体感觉很不错,很实惠!

  门票:100米(包含:游览车、百兽山表演、跑狗场和海狮表演)

  停车费:20米

  其他基本不用花什么钱,除非你想尝一下野味!园里有一个吃野味的餐馆,没去吃不知道怎么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