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满地主题公园:探险海盗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17  新浪旅游

  以加勒比海式景观造型建筑为主。主要的设施有:

弹射飞人

弹射飞人

  弹射飞人

  “弹射飞人”是新型的“火箭蹦极”式超刺激大型设施,能让乘坐游客感受从地面瞬间直冲云宵的极度震撼的刺激感觉。弹射塔柱高达24米,整个设施显得宏伟壮观,采用高科技微电脑编程自动控制。当2名乘客在处于静止状态的座舱瞬间“弹射”至2米的高空,在感受超重及失重的“灵魂出窍”般极度刺激的亲身体验的同时,还能随座舱在上冲,降落过程中做前后无规则旋转。更能享受无与伦比的惊险体验和感官震撼,是勇于探索超酷,超炫运动的新新一族不容错过。

比萨店

比萨店

  比萨店

  到欧洲区可别忘了品尝欧洲风味美食意大利比萨饼,比萨店新鲜出炉的比萨饼色泽诱人,香脆可口,让不同的口味得到充分满足。

  海盗船

  当海盗们吹响号角,扬起骷髅头的船帆时,就是幽灵海盗开始作怪的前奏。它最高摆弧为140度,高达17米,每次可乘坐40人,运行2分钟。犹如在狂风暴雨的海上航行及摆荡,蓄势待发地准备进攻加勒比海上的小岛,非常的惊险刺激。

  醉酒桶

  人坐在转动的大桶中,犹如醉汉般,东摇西晃,心里没个底,好玩极了!海盗们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海盗村的周围布满了城堡、火炮,让你有如误闯了海盗的大本营!

  金银岛嘉年华

  汇集各种不同的小游戏,每个游戏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奖品多多。

  海湾市集

  各种珍珠、玳瑁、珊瑚及已穿孔供自己搭配穿结的贝壳,让您呼吸到南太平洋新鲜、潮湿的海洋空气。

  港口餐厅

  这是一个可同时容纳200人的西餐豪华餐厅,也是全园区最大一家餐厅,还有提供热带风味美食,各色自选超值套餐并特别提供素食餐点服务于素食游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桂林 乐满地 主题公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