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河北保定4A级景区保定满城汉墓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0:47  新浪旅游

  

保定满城汉墓景区

保定满城汉墓景区

    景区介绍

  满城西汉中山靖王墓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1年5月对外开放。当年出土的文物,大部分又重新归位(少数放在国家博物馆的,制作了复制品),送入陵墓展出。中山王墓的出土文物曾多次出展世界各地,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称赞。

  2001年3月,满城中山汉墓被评选为“中国20世纪100项考古大发现”之一。

  交通

  满城汉墓景区距保定市18公里,距县城1.5公里,从保定乘10路公交车到满城汉墓路口下车,步行150米即达景区,自驾车从保定出发,沿保涞路半小时即可到达汉墓景区,上山可乘客运索道,下山可乘坐滑道,沿途公路两侧有路标指示牌、加油站。

  住宿

  满城旅游的特点是吃住在县城,游玩在景区。旅游区各具特色,分布于县中、县北、县西,想一天逛完,是不行的,最好是住上一两天。全县现有星级宾馆及省级度假村3家,社会宾馆60家,共有床位5000张,可为来满城的朋友们提供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歌舞厅、洗浴中心、健身房、保龄球馆等娱乐、健身设施完备,您尽可以依自己的意愿选择。

  参照价格:

  普通间:3-4人,公共卫生间洗浴 标准间:120-180 元/间天

  高间:300-1000元/间天

  主要宾馆:

  中山宾馆(三星级)电话:0312-7062088

  新大地酒店 电话:0312-7077111

  远达度假村 电话:0312-7059132

  美食

  如果您还有比较充裕的时间,不妨走进农家小院,品尝一下满城特色风味小吃:烙饼卷腊肉、摊黄子、搅苦累、柴鸡蛋、特色山野菜等等,都会令您大饱口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北 旅游 满城汉墓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