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4A级景区临城崆山白云洞旅游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0:14  新浪旅游

  

临城崆山白云洞旅游区

临城崆山白云洞旅游区

    景区介绍

  在莽莽苍苍、巍巍峻拔的太行山东麓,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西南80公里的临城县,有一处山水奇特,风景秀丽,集地质地貌、水体景观、地质构造、岩溶洞穴、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为一体的“人间仙境”。其总面积298km2,主要地质遗迹面积198km2的奇洞、险山、美林、丰水、名胜遗存,2005年8月被国土部资源部命名为“国家地质公园”。一片天赐的好山好水,为临城鬼斧神工地锻造出一派无限的风光。

  交通

  崆山白云洞北距石家庄80公里,北京市350公里,东距天津市390公里,西距太原市320公里,南距邢台市50公里,东邻107国道和京深高速公路,区位优越,交通便捷。

  自 带 车:

  沿京深高速公路可在“柏乡临城”或“隆尧临城”高速路口下路,穿过107国道向西16公里即到,沿107国道经“镇内”或“冯村”穿过地道桥向西16公里即到。

  公 交 车:

  石家庄胜南汽车站:

  石家庄--临城(崆山白云洞)

  邢台长途汽车站:

  邢台--临城(崆山白云洞)

  住宿

  溶洞景区已形成了完整配套的设施,食宿方便。崆山酒楼、岐山湖银苑、度假茅舍、岐山湖度假别墅群等条件良好。县城还有白云宾馆和临城宾馆等。

  美食

  邢台道口烧鸡是河北邢台地区的肉食名品,造型美观完整,色泽浅红而带嫩黄,肉质软烂,味美鲜香,一般可存放2~5日而色味不变,冬季存放时间更长。邢台的烧鸡源于河南道口镇,是道口“义兴张”烧鸡的分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