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福建漳州4A级景区天福茶博物院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47  新浪旅游

天福茶博物院

天福茶博物院

  景区介绍

  天福茶博物院位于漳浦盘陀茶文化镇境内,324国道边上。茶博物院是于2002年元月7号正式对外开放的,总占地面积为80亩。

  茶博物院内设四大主馆,四大主馆是:主展馆、中国茶道教室、日本茶道馆、书画馆。主展馆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两层中式仿古。展出了茶叶科技、茶叶发展史、世界茶情、世界茶文化、现代茶艺、各式各样的名贵茶壶、茶与诗、茶与画、茶与人类健康及茶叶多元化利用等有关的茶知识,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天福的发展史,不仅可以了解茶文化史,而且还能欣赏到天福独有的陆羽“无我茶会”、台湾“四序茶会”、“唐宋煮茶听诗”、“清朝宫廷茶礼”、“云南少数民族茶礼”及“日本茶道”等茶艺表演。

  景区看点

  天福茶博物院内可欣赏到天福独有的陆羽“无我茶会”、台湾“四序茶会”、“唐宋煮茶听诗”、“清朝宫廷茶礼”、“云南少数民族茶礼”及“日本茶道”等茶艺表演。

  门票/开放时间

  30元

  开放时间:

  8:0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596-3822198

  传真:0596-3822363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盘陀茶文化镇。

  最佳出游时间

  漳州位于福建省的西南角,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是个降水充沛,气候温暖的地区。漳州一年四季都十分温暖,植物大都四季长春,因而全年都适合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福建 天福茶 博物院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