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湖北宜昌4A级景区宜昌市柴埠溪峡谷风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53  新浪旅游

宜昌市柴埠溪峡谷风景区

  景区介绍:

  柴埠溪峡谷风景区位于宜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漁洋关镇,是一个典型的带状大峡谷风景区。境内分三个服务功能区、四个风光游览区(坛子口、大湾口、蛟口、断山口)和一个生态物种保护区,共有自然山水景观131处,在其浩瀚的原始森林中,生长着10余种珍稀濒绝树种,及黑麂、金钱豹、娃娃鱼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柴埠溪大峡谷系罕见的喀斯特地貌,典型的峡谷峰林景观。游览公园分上、中、下三条旅游线路,景色均匀分布于流长近30公里,面积近70平方公里的柴埠溪两岸,有已命名特景120处,这些景点,自然天成,独树一帜,具有奇、险、秀、幽、野五大特色,龙以茂林、幽石、异石、奇峰、险崖、溶洞景为壮观。

  景区亮点:

  柴埠溪之美,美在大峡谷,美在溪底。峡谷内奇峰林立、婀娜多姿、峰峦叠翠、瀑布如娟、绝壁石林、幽谷清溪,原始生态和土家风情是柴埠溪的四大景观类型。

  收费标准:

  门票:80元/人

  漂流:120元/人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717-5758397

  邮箱:wfcbx@163.com

  位  置: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漁洋关镇。

  交通概况:

  自驾交通:从宜昌市区出发,经宜昌长江公路大桥,沿鸦来省道行车40公里,进入渔洋关镇,再沿清江支流渔洋河岸行3公里即到。

  市内交通:柴埠溪距宜昌城区145公里,游客可在宜昌长途客运站上车至五峰长乐坪镇大松树柴埠溪旅游接待中心,行程2.5小时,票价30元。或参加旅行社组团前往。

  注意事项: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宜昌市旅游投诉电话:0717-6737511

  湖北省旅游投诉电话:027-87124701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宜昌地区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雨热资源丰富,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约17℃,冬季气候温暖,平均温度要比附近同纬度的武汉市高出许多。去宜昌旅行的最佳时间是春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