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山西临汾4A级景区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07  新浪旅游

  

黄河壶口瀑布

黄河壶口瀑布

   景区介绍:

  黄河壶口瀑布在吉县城西北45公里处的晋陕峡谷中,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因其气势雄浑而享誉中外。

  壶口瀑布,是由于黄河流至壶口一带,两岸苍山夹峙,把黄河水约束在狭窄的黄河峡谷中,河水聚拢,收束为一股,奔腾呼啸,跃入深潭,溅起浪涛翻滚,形似巨壶内黄水沸腾。巨大的浪涛,在形成的落差注入谷底后,激起一团团水雾烟云,景色分外奇丽。风景区规划面积175平方公里,主景区面积27平方公里,是以壶口瀑布为主体的峡谷景区,北至小河口,南至仕望河口。与瀑布相关的景观还有“千米龙槽”、“水里冒烟”、“长虹卧波”、“旱地行船”等。

  景区亮点:

  壶口瀑布有八大奇观:水底冒烟、山飞海立、晴空洒雨、旱地行船、霓虹戏水、旱天惊雷、冰峰倒挂、十里龙槽。

  收费标准:

  门票:61元/人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357-7986118

  位  置: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城西南25公里处。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从临汾出发,坐三个多小时汽车可抵达吉县县城,票价21元。从吉县坐车到壶口瀑布大约要1.5小时,包车往返大约50元,吉县最后一班去临汾的长途车是5点20,注意返回时间。

  注意事项:

  每年十月是壶口瀑布水量最大的时候,人们往往选择这时来游,但此时当地气温较低,最好备一件厚衣服。

  吉县至壶口瀑布一段如果包车或打摩的一定要先讲好价钱,以免被宰。

  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景区信息为准。

  旅游投诉:

  临汾旅游投诉电话:0357-2015547

  山西省旅游投诉电话:0351-7325012

  国家旅游投诉电话:010-65275315

  最佳出游时间:

  临汾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雨热同期,冬季漫长而干燥严寒,夏季短暂而多雨酷热。最佳出游时间在春秋两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西  景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