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广东惠州4A级景区南昆山生态旅游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11  新浪旅游
南昆山生态旅游区

南昆山生态旅游区

  景区介绍:

  南昆山地属惠州市龙门县,南昆山生态系统完整,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南昆山的青山秀水、奇松怪石、鸣泉飞瀑,或雄奇秀丽或广大幽深,身临其境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是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保健的胜地。

  南昆山森林面积18万亩,覆盖率达96.5%,生态系统完整,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主要的自然景观有石河奇观、川龙瀑布、九重远眺、观音潭、仙霞瀑布、蛇松、神鹰石等十几处,主要以清幽山林、怪石、流泉飞瀑为特色,另外这里的野味、观音菜、山坑螺、山水豆腐更是山上饮食一绝。再加上这里地势高、有重山围绕,冬暖夏凉,年平均温度只有二十三度,是消闲度假、疗养避暑的胜地。

  景区亮点:

  南昆山生态旅游区森林覆盖率达98.2%,区内重峰叠峦,古树参天,青竹遍野,拥有24万亩原始森林和6万亩连绵竹海,其中北回归线正好穿山而过,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

  收费标准: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

  8:00-18:00

  位  置: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境内。

  交通概况:

  外部交通:从广州越秀南客运站乘到永汉镇,票价19元,到永汉镇包小车或者摩托车(10元/人)到南昆山镇。还有大约4公里可到观音潭,(这段路程可以徒步前往,或者让司机继续带一段)开始登山。

  最佳出游时间:

  惠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境内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气候温和、四季常青,年平均温度22度。由于7、8月份惠州降雨较多,9、10月份天气晴朗是为出游的好时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4A级景区 南昆山 旅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