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安徽黄山4A级景区黄山市花山谜窟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1  新浪旅游

黄山市花山谜窟

黄山市花山谜窟

  景区介绍:

  风景区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篁墩至歙县雄村之间新安江两岸,它集青山、绿水、田园景致、千年谜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庙宇、古建筑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之大成,是一个内容丰富、品味高,适宜各层次游客观赏的综合景区。

  景区现以探明的石窟有36处,其规模之恢弘,气势之状观,独具特色,国内罕见,令人叹为观止,堪称中华一绝。与石窟相对应的是花山石林。这些自然形成的石林、崖石嶙峋,峭岩突兀,扑朔迷离,婀娜多姿,有的形似擎天菌伞,有的如金鸡报晓,形象逼真,栩栩如生,类似景观20余处。景区内田园风光更是引人入胜,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新安江环流而过,山水相连如诗如画。

  景区看点:

  地下宫殿(35号石窟)口小洞大,有一段20米长的引洞,总面积有4000平方米。26根异形石柱顶天六地,石柱周长有十几米粗,一派豪气、霸气、帝王之气。

  收费标准:

  门票:70元/人(学生、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周岁以上老年人门票实行优惠,为35元/人次;残疾人、1.2米以下儿童及70周岁以上老人,门票全免。)

  开放时间:

  8:00-18:0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每天有多趟从屯溪至王村的旅游公交(3元左右)从景区的大门处经过,此外还有歙县方向过来的班车路过此地。

  最佳出游时间:

  黄山市属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春暖夏凉,秋爽冬寒,年平均气温为16℃左右,四季皆可游,尤以4月-11月为最佳。

     景区周边:黄山风景区、宏村景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