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安徽祁门县4A级景区牯牛降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3:50  新浪旅游

祁门县牯牛降景区

祁门县牯牛降景区

   景区介绍:

  牯牛降位于安徽省祁门县境内,总面积达6700多公顷。这里不仅保存着结构复杂,功能齐全的自然生态系统,有“绿色自然博物馆”之称,而且自然景观古朴原始,集“雄、险、奇、幽、奥、野”于一身,“佛光”更是堪称牯牛降一绝。

  祁门牯牛降风景区是目前唯一经国家林业总局批准在保护区内开展生态旅游最具代表性的景区,景区内气候宜人,风光秀丽,古树华盖,松涛阵阵,茫茫林海,构成了令人心旷神怡的人间仙境,著名的景点有:仙女潭、黄龙潭、牯牛湖、潜龙谷、仙人聚会等数十处。另外牯牛降属皖南徽州文化,景区内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如;善庆婵院遗址、法云大禅师墓、新四军遗址等还有很多散落在民间的围绕牯牛降的神话传说。

  精彩景点:

  牯牛降群峰棋布,山水相映,秀美中显得幽雅净洁,险峻中蕴含柔和恬淡,集雄、奇、险、秀、幽、妙于一身,还有那神幻迷人的“佛光”,更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

  收费标准:

  门票:55元

  开放时间:

  8:00-17:3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景区位于祁门、石台两县交界处,可由屯溪或黟县搭乘到祁门的汽车,再从祁门转乘到安庆的车,途经牯牛降。

    最佳出游时间:祁门地处黄山、天目山山麓,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其主要气候特点是四季分明、梅雨明显、雨量集中、日照较少、降水丰沛。年平均气温为15.6度,每年的春夏两季是最佳旅游季节,但要避开梅雨季节。 最佳出游时间:祁门地处黄山、天目山山麓,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其主要气候特点是四季分明、梅雨明显、雨量集中、日照较少、降水丰沛。年平均气温为15.6度,每年的春夏两季是最佳旅游季节,但要避开梅雨季节。

    景区周边:黄山风景区、宏村景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