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浙江杭州瑶琳4A级景区瑶琳仙境旅游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47  新浪旅游

瑶琳仙境

瑶琳仙境

  导 游

  第一洞厅“仙女聚会”,洞中最珍奇的为“银河飞瀑”,这方溶岩石瀑高7米,宽13米,如同冰山雪融,堪称天下奇观。

  第二洞厅有一根高大的石柱,顶天立地,高约14米,直径4米左右,景称 “擎天玉柱”,大有“力拔山兮气盖世”之概。

  在第三洞厅的“石林迷宫”,迎面一支上大下小,重约千斤的石笋“瑶琳玉峰”,如一位身披白绸、手捧鲜花的女神,亭亭玉立,是瑶琳仙境的瑰宝,被定为瑶琳仙境的标志。

  介 绍

  “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一的瑶琳仙境(瑶琳洞),桐庐县瑶琳镇,距杭州80公里,系一大型石灰岩溶洞,规模宏大,气势壮观。

  主洞纵深1公里,面积约为28000平方米,是亿万年前大自然的杰作。洞内钟乳累累,石笋林立,奇石斗秀,清泉潺潺浮动,常年保持在18度左右。它以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

  交 通

  杭州汽车西站、南站(快客)都有客车直达桐庐,每20分钟一班,车程1小时20分钟左右。 在桐庐县城老桥头乘坐中巴车可直达瑶琳仙境(票价3.5元),如果要送到景点洞口再加1元。

  门 票

  130元;1.1米—1.3米儿童半票;1.3米以上儿童全票。

  景区周边

  天目溪漂流 桐君山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琴溪香谷 严子陵钓台 白云源

  红灯笼乡村家园 江南龙门湾 垂云通天河(地下大峡谷) 阆仙石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瑶琳 溶洞 仙境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