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浙江杭州桐庐4A级景区垂云通天河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39  新浪旅游

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

  导 游

  一条沉睡了亿万年,富有神秘色彩的地下岩溶暗河——垂云通天河与著名的瑶琳仙境毗邻,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长4500米,号称“地下十里长河”,总面积8万平方米,也是典型的地下大峡谷。

   

  介 绍

  十里地下长河,因其源头被大片地下森林覆盖,走出森林始得见天,故名“垂云通天河”。

  垂云通天河景区游览分地下河千米荡舟和地下大峡谷探秘揽胜。

  通天河景区内的这条地下长河,全长4.5公里,分二级河道。游完第一级河道后,由特别设计的洞穴电梯(升船装置)将连入带船从一级河道送升至8米高处的二级河道,惊险刺激。

  垂云通天河在国内率先推出地下河探险旅游。游人须在探险起点更换行装,带着专用照明设备,由向导带领进行趣味无穷的地下长河探险,在悠悠长河中,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寻觅先人的足迹。

  在游完垂云通天河后紧接着就来到“地下大峡谷”段,峡谷内四季恒温18℃,河道曲折幽深,水质清澄,地下景观宏伟壮观,变幻无穷。隋唐以来,不断有游人涉足的地下胜景。唐贞观元年,桐庐县令刘文会亲题“垂云古迹”镌刻于洞口岩壁。

  交 通

  杭州汽车南站往分水方向的车(每小时一班)直达,车资17元,2小时可达。桐庐到瑶琳方向的中巴车也可到达,车资5元,半小时可达。自驾车沿杭淳公路到元川(途经富阳新登)往右拐,过林场即可到达。

  门 票

  垂云通天河65元;地下大峡谷35元。

  旅行贴士

    在观音像前面有面帘子,帘内是为游客诵经念佛的和尚,要捐香火钱。如果不信佛则无需入内,尊重佛家。

  邻近景点

  瑶琳仙境 红灯笼乡村家园 江南龙门湾 琴溪香谷 严子陵钓台 白云源

  天目溪漂流 桐君山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阆仙石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浙江 桐庐 通天河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