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重庆4A级景区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40  新浪旅游
重庆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重庆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看 点

  有美国全球连锁海盗酒吧等一系列全球知名酒吧加盟的纸盐河酒吧街,不但可引领重庆新娱乐生活方式,也将带动重庆夜生活的新标向。

  天成巷巴渝风情街为世人展示的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时尚潮流,他以2300前年的巴渝盛景为载体,展示出当时盛行于世的青砖、石瓦、红檐绿瓦的古典民居。

  盛宴美食街为展现的则是一种“另类美食城”的盛景,一个集中外古今名店于一堂的美食盛景。

  异域风情城市阳台作为重庆最大的一个城市交通转换站而备受世人注目,需要游逛解放碑或停留在洪崖洞游玩的游客可乘坐扶梯或观光电梯直上解放碑或达到洪崖洞的任何一层楼。

  介 绍

  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是新兴的集娱乐、休闲、观光、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功能区域,也是时下重庆最火爆、最时尚、最具风情的都市休闲区。

  整个区域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外来游客可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品山城火锅、尝天下美食,看两江汇流、玩不夜风情的休闲娱乐新天地。

  洪崖洞整体业态分为纸盐河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盛宴美食街及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四条大街。四条大街分别融汇了当下所有时尚元素,主题迥异、特色鲜明,绝对是今天来重庆不可不去的地方。

  餐 饮/住 宿/购 物

  想一品重庆美食,来盛宴美食街就对了。

  交 通

  紧邻解放碑,交通非常便利。

  邻近景点

  宋庆龄旧居 黄山蒋介石官邸 南山风景区 东温泉 磁器口古镇 花卉园

  巴曼子墓 红岩革命纪念馆 枇杷山公园 南湖 走马古镇 海棠晓月温泉

  重庆动物园 华岩寺 清真寺 樵坪山 湖广会馆 三峡博物馆

  朝天门广场 解放碑 人民大礼堂 姜家溶洞风景区 涂山寺 珊瑚公园

  慈云寺 孔公馆 天主教若瑟堂 统景风景区 老龙洞 海兰云天温泉

  鹅岭公园 罗汉寺 三多桥村白鹭自然保护区 渣滓洞 重庆海洋公园 天赐温泉

  歌乐山烈士陵园 老君洞 曾家岩50号 白公馆 渝北鹿山农业观光园 长安汽车工业园

  桂园 林园 南温泉风景区 丰盛古镇 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陈列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 旅游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