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顺园麻辣香锅(亚运村店)

  有七种不同程度的辣,中间的那级就能吃到鼻涕、哈喇子一块儿流,超爽。

  地址: 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东(北辰购物中心东)

  电话: 64810510 64810513

  鹅王

  锅底不太辣,鹅掌煮到很烂、很滑时,连骨头都可以吃掉,和酸萝卜一起炖也很有创意,不容易腻,价格合理,适合朋友聚会。

  地址: 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0号西单新一代商场8楼

  肥猫麻辣香锅

  肉滑嫩,鸭肠劲道,青笋清脆,虾丸弹性不错,葱段和蒜都炒的香气逼人,午餐肉是名牌,质感不错,消费还不高,环境也很好。

  地址: 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甲76号

  知味麻辣小厨玩家空间

  辣香锅味道很好,够辣,推荐猪蹄,里面还有皮蛋、蛋黄、南瓜之类的炸的小丁。

  地址: 西城区二龙路西街36号

  电话: 66036282

  川成元麻辣香锅(嘉茂店)

  酱料辣得过瘾,海虾又大又新鲜,金针菇、腐竹、青笋等都很入味。不过菜品不能点半份,人少吃不了很多种。

  地址: 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嘉茂购物中心B1楼

  电话: 64755385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