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西环游12县 西进北出不走重复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11  21CN

  甘孜藏族自治州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四川省西部,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地区级民族自治州。自治州辖十八县,总人口88万,其中藏族占77.8%,面积15.3万平方公里,是一个以藏民族为主体民族的多民族聚居区。甘孜州以草原、雪山、寺庙、原始森林、独特的藏族风情为其特色,对于甘孜州的美景人们耳熟能详的有海螺沟、康定、稻城亚丁等,殊不知,甘孜州处处是美景,其景内有二条著名的国道也一直是人们所向往的旅游圣地,那就是317及318国道(又被人们俗称为川藏南线、川藏北线),其险、其峻、其美是吸引旅游者的最大原因。

  本线路将以环线为其主要特色,尽量不走重复路,从甘孜州的西部进,从北部出,全程经过甘孜州的十二个县,3000多公理,沿途翻越二郎山、折多山、剪子湾山、卡了拉山、海子山、雀尔山等10多座雪山,穿越众多的大草原,观人间之奇景,览甘孜之精华,体验藏区北高原之风土人情,其情其景,将使您终生难忘!如果是您认为西藏是您心中的圣地,那么甘孜州与西藏是何其相似,到甘孜州旅游,与到西藏旅游有同等的价值!

  按照古人的说法,到山中旅行一次,可以清除不必要的野心和愚蠢。到藏区的高原去吧。将使您感受到了从未感受到的心灵震撼和几近于灵魂洗礼似的宗教状态,让我们在在风尘仆仆的旅行中,用那一带恬静的生活与平静,启迪着我们的心灵。

  当然,由于甘孜之大,景点之多,要想在有限的时间将甘孜州全览是不可能的,本行程也不得不舍弃很多美妙的景点,待来年再共游之。甘孜州每个季节有不同的景色,有人喜欢秋天、春天,也有人喜欢冬天、夏天,总之,甘孜州的每一个季节都有其值得游览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川西 西藏 四川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