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半小时到西双版纳 成都今起首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54  成都商报

  “美丽的西双版纳离成都人更近了。”国航西南分公司将于本月12日开通成都直飞西双版纳航班,届时成都市民可以直飞西双版纳,与现在经昆明中转的方式相比,可以节省旅行时间和费用,游客时间安排也更加灵活方便。

  时间、花费都减少 市场前景乐观

  据国航西南营销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成都冬季低温多雾,天气阴冷,而属亚热带气候的西双版纳阳光充足、温度适宜,历来都是成都人冬季出游的理想地点。直航开通之前,成都旅客前往西双版纳往往通过昆明中转,对旅客来说,即便是仅仅经停也需要多花1个小时的过站时间,如果转机花费时间将更多,基本上半天时间就要花费在旅途上。直航后,旅客只需1小时40分钟即可到达版纳,不仅时间大大缩短,更重要的是旅客无需在昆明下飞机,旅行质量大大提高,再加上旅客只需付一次燃油附加费和机场费,旅行费用也有所降低,因此他认为直航后的市场将会比较乐观。

  另外,为配合版纳直航航线开通,国航特意推出专项旅游产品——西双版纳浪漫四日游和西双版纳休闲五日游,产品内容丰富,价格超值,为成都旅客提供物美价廉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之旅。

  国航与当地旅游部门共同促进该航线开发

  为增进对西双版纳旅游市场的了解,做好开航准备,11月30日至12月2日,国航西南营销中心市场部高级经理祝游率各相关单位与当地旅游部门和各旅游景区的负责人进行了专项交流,同行的还有成都部分主流媒体的记者。在12月1日举行的交流会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游局副局长袁松清对国航开通成都—版纳直航航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和州府所在地景洪的简单情况后,袁局长重点介绍了当地的旅游发展情况,他指出西双版纳是国际生物圈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生态保护区,是云南省旅游业发展最早的地区之一,地处北回归线以南的热带北部边沿,拥有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和多姿多彩的雨林民族风情,是成都人避寒过冬的好地方,是中外游客回归自然、享受天然氧吧、追求健康的好地方。

  袁局长还介绍,四川是版纳旅游的重要客源地,根据去年的统计,来自四川的游客人数排在全国第五,版纳的冬天阳光明媚、气候温暖,历来是四川客人前来旅游的旺季,国航此时开航很有眼光。袁局长表示,版纳当地旅游部门将会一如既往地为航空公司提供各种需要的服务,并热烈欢迎四川游客来西双版纳旅游。当天,包括曼听公园、野象谷风景区、金孔雀山庄、西双版纳植物园等在内的当地主要旅游景点都派代表参加了交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西双版纳 首航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