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驴友路线推荐 任你玩几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5:45  新浪旅游

  给大家推荐一些自驾游精品线路,以飨车友。

  井冈山五天游

  【行程安排】:第一天,从广深高速公路往广州,上京珠高速公路,宿于韶关市。这里有两个景点值得看:第一是南华寺。另外一个景点是马坝人遗址,位于曲江。

  第二天,先上323国道往东行约30公里,左转往仁化,从106国道北上,过城口进入湖南。经汝城、桂东、炎陵,右转入江西,经宁冈上井冈山。

  第三天,游井冈山。

  第四天,下井冈山,到炎陵吃罢午餐后,继续向西约30公里,参观炎帝陵。

  第五天,从桂东出发,经汝城过韶关回深圳。

  珠江三角洲文化游(五天)

  【行程安排】:第一天,经广深高速公路,过广州,在小唐或三水下高速公路,往康有为故居参观。午餐后往西樵山,安排住宿。

  第二天,游览西樵山风景区。从登山大道开车上西樵山主峰,观“观音圣像”,游览新桃园。西樵山其他景点如康有为读书处、天湖、石燕岩、无叶井,都很不错。驾车下山经江门至新会市。

  第三天,参观“小鸟天堂”。然后参观梁启超故居。回到新会黄蟮饭庄就餐,价廉而味美。食毕,开车经三江、古井、斗门赶往珠海。

  第四天,开车游览珠海滨海大道,离开珠海北行,顺路参观珠海大学城。出而往孙中山故居参观,然后到中山温泉洗浴。

  第五天,开车到中山市内食铁板生蚝,回深圳。

  到丰顺洗温泉(三天)

  第一天,经深汕高速公路,过普宁,经揭阳至丰顺。安排住宿后洗温泉。晚餐,可到小街里吃“流水席”。这里小吃很多,摊点连街,食客甚众。

  第二天,驾车往龙归瀑布参观。这里号称粤东第一瀑布,落差达80米。

  第三天,开车至汕头,游汕头风景区,再回深圳。

  广西山水游(六天)

  【行程安排】:第一天深圳-贺州

  早8点出发,从广深、广肇高速公路前往贺州,午餐后,游小漓江贺江,晚餐后游当地夜市。住贺州。

  第二天贺州-桂林

  驾车往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午餐后驾车往桂林(250公里),沿途欣赏有小桂林之称的黄田风光(行程约4小时)。住桂林。

  第三天桂林-龙胜

  早自驾车往龙胜游龙胜梯田,午餐后游龙脊领略桂林山水的另类美,晚餐于桂林。住桂林。

  第四天桂林-南宁-北海

  早自驾车从高速公路经柳州(1小时30分)至南宁用午餐,餐后自驾车经钦州抵北海,于北海晚餐。住北海。

  第五天北海-茂名

  早餐后自驾车游北部湾广场、海滨公园、天下第一滩“银滩”,午餐后自驾车往茂名,下午抵茂名停于码头,乘船到放鸡岛欣赏海岛风光,享受海鲜晚餐。住放鸡岛。

  第六天茂名-深圳

  早餐后乘船返码头。午餐后自驾车经茂名,经开阳高速、佛开高速、广深高速回深圳。

  雁南飞永定游(三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深圳-雁南飞

  早8时出发,由梅林出关,走机荷、深汕高速公路往惠州约2小时,接惠河公路往梅县,于五华午餐,下午游雁南飞景区,晚餐。住雁南飞。

  第二天雁南飞-永定

  早上游灵光寺、叶帅故居。午餐后自驾车往福建永定,参观客家土楼。住永定。

  第三天永定-潮州-广州

  早上游览永定市容,后自驾车往潮州午餐,下午自驾车返深圳。

  郴州、乳源游(四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深圳-乳源-郴州

  早8时出发,沿广深、广从公路上京珠高速。约11时45到乳源,停车加油,后开车往郴州,约12时45抵郴州,午餐。下午自驾车游万华岩。住郴州。

  第二天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早上游苏仙岭,午餐后由郴州开车往森林公园。住森林宾馆。

  第三天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乳源

  早上游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下午驾车往乳源。住乳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