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K歌好去处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8:14  新浪旅游

  优点:相对信价比较高,适合学生族去,6/7个人一个中包,唱上一下午也不过平均20块都不要一个人。位于上海最繁华的中心,逛完街大家去k一顿,是不错的享受,没有最低消费,可以自带零食进去,但不允许带酒,要的话里面也可以买,价钱也不贵。罗森离的不远,买东西也方便。切歌速度很快。交通方面:只要知道怎么去南京路的,应该都能找到。顺便说以下,歌城里面的服务生基本都是gg,而且都很帅哦呵呵,mm有福了。

  缺点:歌曲更新比较慢,有些新歌也找不到。音响效果么属于中档吧,基本已经能满足各位学生朋友的要求了。

  地址:西藏中路18号,港陆广场3楼

  南京东路720号

  电话:53853988

  消费:人均20元

  浪沙――有点出名

  也是在南京路。具体位置么,浪沙会有一些年轻的gg在南京路上找到您的,问以下您是不是要唱歌就带你去了,呵呵这种情况在晚上11点以后比较多。

  优点;环境很优美。包房四周都是镜子,感觉很宽敞,你在k歌时候的风情万种也可以尽收自己眼底,价格便宜,大概和歌城差不多。

  缺点:音响效果不好

  地址:南京东路463号曼克顿广场7楼

  徐家汇大西洋娱乐中心5楼

  电话:63512535/36

  消费:人均20元

  统领――中消费,高享受

  南京路那个已经拆掉了,现在只有徐家汇有,在轻轨漕西路馆站的旁边,交通方便,地铁到万体馆站往前走都可以到达。

  优点:音响效果好,能和钱柜比美,好像还要好点,无音不全的人去唱都能唱到赵微的水平,还有自助餐吃,不过这个是要花钱的,唱通宵的最好,晚上11点以后的夜猫行动,50块钱唱到早上,还有自助餐的东西可以尽情的吃,也不用再另外买消夜了,偷偷告诉你哦,还可以打包。当然不要被工作人员看到,去的时候拿大点的包包,再买包保鲜袋,100只装的,什么茶叶蛋啊,玉米棒啊,菜饭啊,苞米花啊,统统塞进包包,第二天的早饭也就有了,核算吧,呵呵。

  缺点:有的时候不巧,自助餐的东西很难吃就不划算了。

  地址:漕溪路111号

  电话:64271188

  消费:不设最低消费;周一至周五最低时间档(02:00-08:00)只有2折起

  钱柜――有钱人去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