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扫描欢乐谷--国内最大的生态乐园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51  新浪旅游

  数字欢乐谷

  No.1:它具有国际国内双重标准的安全检测、人性化的服务和智能化的信息系统。当然,最吸引人视线的当然是国际顶尖的游乐设备和获得国际金奖的表演!

  56万:欢乐谷一期项目占地56万平方米,分别由峡湾森林、失落玛雅、爱琴港、蚂蚁王国等主题区组成,各自拥有主题文化艺术表演、游乐设备等休闲体验。

  30多万:欢乐谷处处都是绿色的植被,绿化面积达到30多万平方米,还有8万平方米的湖面赋予欢乐谷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

  120:欢乐谷共有120余项体验项目,要想逐一体验,需要23个小时!

  探访欢乐谷的东家

  提起华侨城集团,北京人可能还不太了解,但是如果提起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等主题公园,相信很多人都会点头说:“去过,去过!”

  华侨城集团正是北京欢乐谷的幕后创建者。

  为了把北京欢乐谷建成与北京国际化大都市地位相称的国际一流的主题生态乐园,北京欢乐谷会聚了100多位国内外专家团队,每设计一处场景,都要亲临实地。比如为了修建失落玛雅,设计师亲赴墨西哥3次,临摹、拍照、摄像,在建造过程中,一个裂缝走向有偏差都要敲碎重建。

  时尚前卫的娱乐设备

  在娱乐设备方面,北京欢乐谷充分体现了“时尚前卫”的概念,每个勇敢者在参与游戏的时候,都会淋漓尽致地体会加速度、失重感带来的刺激。

  进入欢乐谷,欢迎你,你的奇幻旅行开始了:你可以尽情驾驶水晶神翼、太阳神车等世界唯一、世界顶级的六大娱乐设备,充分感受香格里拉、《金面王朝》带来的浪漫与神秘,还可以沿着爱琴港湾、玛雅小镇,登上舒缓的亚特兰蒂斯聚能飞船,寻找历史的遗迹,感受梦幻般的魅力。

  玩累了看表演

  除了刺激的游戏,欢乐谷还有许多吸引眼球的表演,有音乐歌舞风情表演、运动竞技表演、影视拍摄表演、巡游表演、水上表演、滑稽表演、儿童剧表演等八大艺术表演。

  每天,欢乐谷大剧场都为游客呈现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这是一部融会声、光、水、火、电、舞蹈、魔术、杂技等艺术形式于一体的表演,带给观众梦幻、唯美、震撼的感官体验。这台演出是华侨城在获得世界IAAPA大会大型舞台艺术金奖之后的又一巅峰之作。

  分布在峡湾森林、失落玛雅、香格里拉等主题区的音乐歌舞风情表演,或清新自然,或热烈奔放,或滑稽幽默。亚特兰蒂斯区有30米高的花样跳水与飞翔摩托艇水上搏击表演,爱琴港区有街头欢乐运动竞技表演,香格里拉区则可亲身参与影视拍摄表演《野蜂渡客栈》,欢乐谷里,片刻闲不住。

  蚂蚁王国区儿童剧表演《蚂蚁快跑》是孩子们的最爱。虫虫狂欢节大巡游,是昆虫王国的盛世欢歌。绚烂的色彩、动听的音乐、梦幻的装扮,燃烧孩子的激情!

  一个乐园一世界

  不管你将眼光投向哪一个角落,都不会感到平淡。欢乐谷处处都是景观,50多处世界各地文化展现包容了小镇、古塔、树屋、码头、桥梁、铁路等建筑,雕塑、雕刻、壁画、塑山等艺术,湖泊、森林、海滩、花境等生态景观。一个欢乐谷,就是一个世界。

  当你穿越峡湾森林时尚前卫的“生态树林”,映入眼帘的是亚特兰蒂斯60余米高耸的水晶圣城以及震撼人心的大井架。接下来,可以在爱琴港区与古希腊神话人物近距离接触,观赏古希腊在建筑、雕塑、绘画艺术上的辉煌成就;在巨大的凤凰雕塑、高耸的金字塔以及散落的石柱前,不妨探知玛雅人的起源之谜,凭吊消失的伟大文明;穿越蓝月山谷进入梦幻的香格里拉,回忆体验纯朴生活中所蕴含的幸福;在蚂蚁王国巨型的花花草草中,焕发起未泯的童心,激发出对自然的爱心。

  节庆活动无穷动

  国际魔术节、泼水节、啤酒节、玛雅狂欢节、时尚文化节、流行音乐节、极限运动节……这些都是欢乐谷将要整合创新的文化节庆。欢乐谷让北京人一年都有节过。寂寞了就来欢乐谷,没有不欢乐的理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