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小型飞机油料耗尽 从天而降迫降高速公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58  新民网

  


从路人提供的照片看,这架PA-24飞机比一辆汽车大不了多少。

  一架没有油的小型飞机北京时间今天(24日)上午迫降在南加州101号由北向南的高速公路,三辆躲避不及的汽车撞上了飞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新闻发言人介绍说,迫降的小型飞机是一款名叫风笛手的PA-24科曼奇小型商务机,上面共有两人。他们的目的是圣塔芭芭拉机场,圣塔芭芭拉在洛杉矶东北220公里处。当时,飞行员告诉圣塔芭芭拉机场指挥塔,飞机油料耗尽,只能降落在距离机场东北部1英里(1.6公里)远的101号公路上。

  当时有三辆汽车避让不及,撞上了从天而降的飞机。101号高速公路不得不临时封闭拖走肇事飞机以及三辆汽车。101号高速公路是离开美国西海岸最近的一条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在进入圣塔芭芭拉境内后,正好与沿海的1号公路并道,沿着太平洋开,所以车流量相当拥堵。截止发稿时,这一段公路仍处在严重拥堵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飞机 迫降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