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公司确认购七架空中客车A330飞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35  民航资源网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确认订购七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此合同为双方在今年6月巴黎航展期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确认。此次订购的七架空中客车A330飞机将于2010年9月开始陆续交付。这七架飞机将选用罗罗发动机,每架飞机在两极客舱布局下可承载289名乘客,飞机将被部署在中程航线上。

  土耳其航空公司于1985年开始运营空中客车飞机,目前共运营67架空中客车飞机,其中包括5架A310飞机、46架A320系列飞机,7架A330飞机和9架A340飞机。

  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长Candan Karlitekin表示:“通过多年来运营空中客车A330飞机的经验,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该机型飞机低运营成本和高乘坐舒适性的特点。因此,为了实现公司预定的增长目标,我们再次订购空中客车A330飞机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土耳其航空公司选择空中客车A330飞机来扩大其机队规模,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A330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最具成本效益的飞机。空中客车与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伙伴关系源远流长,空中客车公司将用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支持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未来发展。”

  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拥有真正的宽体客舱,乘坐舒适度高,座椅和客舱布局可满足不同航空公司需求。在满载情况下,航程可达5650海里 (10500公里)。A330-300飞机运营效率高,适合中远程航线市场,能达到航程与成本的最佳平衡。A330-300飞机是300座级、中程航线上最具经济性的飞机,同时还为乘客提供真正的远程舒适性。

更多关于 航空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