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BRAER将携飞鸿100参与加公务航空协会年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52  民航资源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600超中型喷气式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600超中型喷气式公务机

  5月27日至29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将参加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第48届加拿大公务航空协会(CBAA)年会、贸易展暨静态展。在该协会的前几届年会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展示了其飞鸿100 超轻型喷气公务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本届年会除莱格赛600超中型喷气公务机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将首次在加拿大展出飞鸿100喷气公务机的真机。5月28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皮尔·埃利奥特·图德国际机场(YUL)附近的天空服务公司公务航空机库(Skyservice Business Aviation hangar)媒体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司的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以及飞鸿300、莱格赛450和莱格赛500等项目的最新进展。

  “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介其全新超轻型喷气公务机的过程中,飞鸿100在加拿大的首次亮相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加勒比海地区公务机市场营销副总裁欧内斯特·爱德华(Ernest Edwards)先生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直恪守承诺,努力成为喷气公务机市场的佼佼者。”

2007年7月26日10时55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架飞鸿(Phenom)100超轻型喷气式飞机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起飞,开始其首次飞行

2007年7月26日10时55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架飞鸿(Phenom)100超轻型喷气式飞机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起飞,开始其首次飞行

    全新的设计,结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商用飞机、军用飞机和公务飞机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及悠久历史,共同成就了具有现代工艺水准的飞鸿100喷气公务机。于2005年启动的飞鸿100超轻型喷气公务机项目在2008年12月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全面认证,随后向客户交付了首批飞鸿100。飞鸿100喷气公务机达到或超越了所有的最初设计目标:航程由原定的1,160海里(2,148公里)增至1,178海里(2,182公里);飞机配有增强版性能套件供选择,可使起飞场长缩短375英尺(114米);着落场长缩短301英尺(92米);该飞机的最大速度比最初宣布的速度高出10节。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首款喷气公务机莱格赛600于2000年正式启动。目前,已有160多架莱格赛600正以高签派可靠性和低运营成本在全球25个国家运营。莱格赛600拥有多项优点:同级别最大的客舱,容量达1,650立方英尺(46,723升);6英尺(1.82米)高的天花板;三个宽敞的独立客舱空间以及卓越的私密性,正是这些优点使莱格赛600成为公务旅行中最杰出的交通工具之一。

更多关于 公务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